close

 

IMAG0102.JPG 

 

昨夜躺在科博館的草皮上,靜靜的望著離我三十八萬公里姣潔的妳,妳的旁邊好亮的一顆星陪著妳是木星,它用水般的溫柔與大氣呵護著妳。我老是覺得它不夠定性,飄呀飄著好難捉摸,雖然它比我住的這裡大上壹千倍,跑的又比我的家快才十小時就可以跑完一圈,又率氣在頭上綁了條絲帶,可是我知道它不屬於妳,妳也不會喜歡它,它只是個過客,雖然某種成度上我也是,但我就是知道妳是屬於我的,雖然…雖然…雖然…

 

喔!我忘了提醒妳,它已有四個老婆ㄡ,它把他們分在左右兩側藏起來,可是還是被我發現了,她們很亮麗脫俗小不點的可愛極了。

 

妳不用擔心我不會喜歡她們的,昨夜再見妳雖然亮麗依舊,但是我看得出來妳雖有儘力抹粉,畢竟難掩歲月的摧殘,坑坑洞洞冒出好多。而我也好不了多少,三千五百年了,你看我起、看我落,如今的我也是老態隆終,雖然我外表抹著他們所謂的歐雷,但是妳知道,我知道……

 

昨夜真想與妳神游,互訴甘苦,無奈木星能量太強一直在搗亂,大氣中的能量也比平常多,我只好先與它們交流了,我想今夜我還會再來,因為昨夜還有些話沒講完,謝謝妳給我一夜好眠。

 

P1200559.JPG 

      昨夜的科博館

 


昨夜我又去草坪上躺,木星已不像前日那麼囂張若隱若現的,於是我把握機會好好地與妳神交一番,夜好靜蘊,微風輕彿,妳好溫柔聽著,那眼神彷彿告訴我妳都瞭解,妳給了我些能量,我給妳只有些垃圾妳也照單全收。

 

如此的夜光沐浴著疲憊的我,真想把世俗的衣服都脫了,沉沉的睡去。此時啪啪聲不絕於耳,老婆在旁包的密不透風還被蚊子擾,而我輕衫一襲一個胞也沒有,她直嚷不公平,叫我幫她處理,哇勒…,但是我心理還是謝謝你給我兩個不被打擾夜,帶著被妳微慍的夜光回去又是一夜好眠。

 

P1200561.JPG 

     昨夜的你2010/09/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的故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