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21.jpg 

 

有格友問我的問題

淨見居士:

 

一個人會走向修行是不是冥冥中自有定數?為什麼有些人就沒這些念頭〈探求生命的本質〉,有些人卻一頭栽下去?我尋求生命的答案,只有暗自摸索,東拉西扯,並不知道方法,該讀甚麼經書,該持甚麼咒?我沒有一個準,因為檯面上有那麼多教派,淨土宗、密教、禪宗等,我要選擇哪一種去修持? 像您是如何修的?有人引導你嗎?為何您可以明瞭前世因果?
我不知我這樣算不算是在修行,也不知有沒有這個智慧,的確在這感情中時常在我的心智中拉扯,情況好時,心裡就很平靜,但隨時又可能被攪亂

 

 

以下是我的答覆:

一個人走會走向修行之路我相信冥冥中自有定數,所以當你有此念頭就是你的靈換醒你該去探索了,別人沒有,是機緣未足,硬叫他修也沒用。你以上說了那麼多教派,我請問你:釋迦牟尼佛所說一切經之後,是佛來分的教派,還是人所分出那麼多的教派。所以我才會對那些高僧大德動氣,人心呀,你去把他分門別類後,你的弟子有門派之見當然是說自己的教派好,人心呀,修行修到法執著也是不對的,造成後人不知要選那一派,造成人家心徬徨,真是罪過。佛法是教我們做人處世的道理,任何教派的人都可來修,那怕你是基督教、回教,其他任何宗教,我請問你們把做人處世之道瞭清楚後,再去信你們的任何宗教,如果你認為這樣不行,會有防礙,那請你靜心想想;以上兩種說法,到底是那一種在防礙你,到底是那一種在執著你?是你的教主說會有防礙~還是人說會有防礙~還是你的心說會有防礙?

我當然有在看元神宮呀!不然我寫元神宮作什麼,元神宮,還是有他功效的像是修補得罪小人及遭中傷,加些才運,轉換磁場(運氣),在配合自己心的改變,讓自己有更堅定的心走下去。

 其它的問題機緣到了或是有空會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的故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